我好惨 1

金江一生黑,不喜勿扰!蓝黑勿扰!

江厌离粉、江枫眠粉勿扰!!!莫翻墙乱吠


剖丹后、乱葬岗出来的羡变身娇弱美男子,心里却觉得自己娇弱无比,总认为我都这么惨了,你们居然还欺负我?转身就打你个头破血流:少欺负我这柔弱男子


第一章

 

“我好惨,剖了丹不算,还被温晁那个王八蛋给丢进了这个鬼地方。”

 

“浑身好疼啊,衣服好臭啊,再也找不到我这么惨的人了。”

 

魏无羡念念叨叨地对着身边的几个女鬼说话,从小时候进莲花坞开始,到剖丹被温晁丢进了乱葬岗,又到修了鬼道之后的感受。

 

其中一个身穿粉色衣裙的女鬼笑道:“公子,你现在修练大成,准备怎么办啊。”

 

魏无羡说:“我要去报仇。”

 

身穿红色衣裙的女鬼说:“公子,你可以带我们去啊。”

 

又瞅瞅身边的几个鬼,魏无羡点头说:“好,姐姐们一定要帮我啊。”

 

“放心吧,公子。”

 

魏无羡又想了想,说:“你们都是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粉色衣裙的女鬼说:“公子给我们赐个名吧。”

 

魏无羡看着眼前身穿不同颜色衣服的女鬼们,一个一个指着道:“春华,夏雨,秋实,冬梅,如何?”

 

四鬼齐齐福了一礼,说:“谢公子赐名。”

 

将女鬼们收进了锁灵囊,魏无羡整整衣服,踏出了乱葬岗:温晁,你等着,我变成厉鬼出来找你了。

 

再次划破手指取血画符之后,魏无羡叹道:“我怎么这么惨,血都快耗干了。”

 

夏雨生前也是个修士,听了说:“公子,你可以用朱砂啊。”

 

魏无羡道:“没钱买。”顿了一下,又说:“说来,我为什么一直没有钱呢?现在连朱砂都用不起了?一会端了这个监察寮之后,是不是得找到钱财应急?”

 

“我们姐妹们来寻。”

 

挑了这个温氏的监察寮之后,春华、夏雨他们搜刮了所有死去修士身上以及这个监察寮的各个房,将钱财、法器都收了去。

 

看着厚重的一个乾坤袋,魏无羡点头道:“这下有钱买朱砂和符纸了。”

 

冬梅说:“公子也当买些补药,看你的身体单薄的。”

 

魏无羡觉得也是,自己身娇体弱,必须得补补,不然不等报仇就先倒下了怎么办?等杀了温晁和温逐流,再去找医师吧。

 

收了女鬼,魏无羡朝下一个目标走去,并不知道,蓝忘机和江澄不久之后也追到了这里。

 

蓝忘机和江澄两人随情报一路北上,每过一地,都能听闻当地出现惨死怪尸。这些尸体无一不是身穿炎阳烈焰袍的温家修士,都品级颇高,修为了得。然而,全部死状凄厉,死法花样繁多,且都被曝尸于人潮汹涌之处。

 

江澄道:“你觉得,这些人也是那个人杀的吗?”

 

蓝忘机道:“邪气甚重。应是一人所为。”

 

江澄哼道:“邪?这世上,还能有比温狗更邪的吗!”

 

蓝忘机并不接话,转而道:“杀人,劫财?”

 

所有死去的温家修士、被挑的监察寮,钱财法器等都不见了,不止是死状凄厉,还被洗劫一空,所以,此人不止是仇恨温氏,还是个穷鬼?!

 

江澄也十分不解,什么样的人,会穷到连尸体身上的钱财都不放过?不过,他很快就不想了,管他是穷还是富,只要杀温氏的,现在都是同盟。

 

追杀至第四日深夜,两人终于在一处偏僻山城的驿站附近,捕捉到了温逐流的踪迹,只是温晁的惨样惊到了两人,更加匪夷所思的是,温晁本人如惊弓之鸟,听到风声都吓得大叫。

 

有个人正在一步一步地踩着台阶,走上楼来。

 

温晁遍布烧伤的脸瞬间褪去了原本过剩的血色,他颤抖着从斗篷里伸出双手,捂住了自己的脸,仿佛害怕过度,想要掩耳盗铃地靠遮住眼睛保护自己。而这双手掌,竟然是光秃秃的,一根手指都没有!

 

咚、咚、咚。

 

那个人慢慢地走上楼来,一身黑衣,身形纤长,腰间一管笛子,负手而行。

 

屋顶上的蓝忘机和江澄双双把手压在了剑柄上。

 

然而,等到那个人悠悠地走上了楼梯,微笑着回过头后,看到了那张明俊面容的蓝忘机,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。 他的嘴唇地颤了颤,无声地念了几个字。江澄几乎当场就站了起来。

 

是魏无羡!

 

可是,除了那张脸,这个人从头到脚,没有一点像原来的那个魏无羡。

 

魏无羡分明是一个神采飞扬、明俊逼人的少年,眼角眉梢尽是笑意,从来不肯好好走路。而这个人,周身笼罩着一股冷冽的阴郁之气,俊美却苍白,笑意中尽是森然。

 

眼前所见景象太出乎人的意料,再加上形势未明,不可轻举妄动,纵使屋顶上的两人都震惊无比,却都没有贸然冲进去,只是把头压得更低、离瓦缝更近了。

 

屋内,一身黑衣的魏无羡徐徐转身,温晁遮着自己的脸,已经只剩下气音了:“温逐流……温逐流!”

 

闻声,魏无羡的眼睛和嘴角慢慢弯了起来,道:“到今天,你还以为,叫他有用吗?你害得我好惨,我又怎么能不加以回报呢,你说是吧,温公子!”

 


评论 ( 117 )
热度 ( 5757 )
  1. 共15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中独舞(不转载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