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精美人羡 十七

-对金江两家不友好,江粉、瑶粉、洋粉、蓝黑勿扰!

-时间线:羡掉入乱葬岗时头着地,摔坏脑子失忆了。在挣扎求生中无意打通任督(蛇精)二脉,认为自己应当是一个大BOSS,从此开启强娶豪夺之路

-谢谢各位的打赏、礼物,就不一一艾特了。比心❤️❤️❤️




第十七章

 

“见过天君。”一个穿得金光闪闪的人上前,递上一封书信。

 

“求娶温情?”魏无羡看过之后,抬头问:“金子轩是谁?年方几何,品貌如何,修为如何?”

 

那人听问,急忙夸赞道:“金子轩是我兰陵金氏宗主独生嫡子,未来的宗主,今年……”

 

“既是求亲,为何没有金子轩的庚贴?”

 

“这,属下出来的匆忙,庚贴之事重大,尚在准备中。”

 

“要娶我九重天的大护法,这是要做你们金少宗主的正室主母,还是别的什么?”

 

那人道:“宗主言道,给公子做……做……贵妾。”

 

魏无羡冷笑一声,道:“你们兰陵金氏好大的脸面,一封语焉不详的信,就想来骗婚?也不看看你们那金……什么东西来着。”

 

一边的温宁低声道:“金子轩。”

 

“金子轩算个什么东西,还妄想让温情给他做妾,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,赖蛤蟆想吃天鹅肉,看来是欺我们九重天无人啊。来人,丢出去!”

 

金氏之人立即长剑出鞘,呈防御状。

 

然而,并没有什么卵用,一行二十几人被鬼物裹胁着,一个一个被丢到夷陵镇入口处,下饺子一般,伴随着重物砸到人和物的咚咚声,还有因疼痛产生的呼喝声,几个路人看着这些奇怪的人,小声嘟囔着是不是一群疯子,逃似的躲开。

 

而魏无羡此刻仍在生气,这兰陵金氏真是欺人太甚,实在咽不下这口气,这时,温情走过进来。

 

魏无羡想到这事他自作主张,不知道温情怎么想的,忙说:“那个,温情啊,你对兰陵金氏的那个什么轩,没想法吧。”

 

温情本来是想给魏无羡诊一下脉的,听到他突然这样问,又想到金氏闹的这一出,又羞又恼:“你胡说什么!”

 

魏无羡说:“看样子是没有,那就最好了。那人据说不怎么样,还过来骗婚,咱们不理他。我九重天的大护法的婚事,绝不能草率,你放心,将来一定给你找一个帅气无边的男人,当个一家主母什么的。你要是有心上人,咱们就把人给抢……”

 

“魏!无!羡!”温情羞红了脸,气恼地吼道。

 

这奇高的嗓门吓得魏无羡一个激灵,闪身跑出去,边跑边喊:“温情,你这么凶很难嫁出去的!”

 

数日后,兰陵城某个酒楼雅间内,魏无羡临窗而坐,看着楼下来来去的行人,一只手在桌子上轻轻敲打,作为一个恩怨分明、快意恩仇的人,有人歪脑筋动到他魏无羡的身上,他自然是要考察一番再决定如何好好的回敬过去。

 

 

脑子里过滤一遍这几日收集来的情报,已知那个金氏的宗主金光善风流下流玩女人一把好手,对强者谄媚弱者强取豪夺只要对自己有利,什么都可以干,这人居然也是蓝湛和聂氏的盟友?长个心眼的魏无羡派了十数名鬼物散布在兰陵城去打听,回头有别的消息再做打算。

 

现在,还是先为这位风流倜傥的金宗主送上一份薄礼,作为回礼聊表一下九重天的心意吧。

 

某城外金氏大营,一座豪华无比的营帐内,金子轩脸色铁青,任侍女拿着东西给他脸上、身上涂抹药膏,消肿去淤。已经连续三天了,每天夜里他熟睡之际,都会被人用被子蒙头,结结实实的打一顿,他却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。最让他气愤的是,无论他如何防范,都抓不到任何蛛丝马迹,这让好面子他窝火无比。

 

侍女们忙活大半天,终于让他的脸能稍微见人,他方走出营帐,履行自己作为此处主帅的职责——巡查。

 

“听说没,金宗主他……”

 

“听到一点风声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我听说啊,宗主他去那窑子里寻欢,不知道怎么回事,天亮的时候被发现睡在主街中央,差点被人当作疯子打了。这事在兰陵都传遍了。”

 

“睡在那里?穿衣服没?”

 

“就是没穿啊,不然怎么会被当成疯子。”

 

金子轩听这些人在编排自己的父亲,喝道:“你们胡说八道什么!”

 

小剧场之金宗主的ONE NIGHT IN 兰陵。


如何查看隐藏结局:LOF升级至最新版本  文章最下面【打赏】旁边有个【赠礼】  点击后随意赠送点什么都可以看到  粮票获取办法  只要用LOF15分钟即可得到一张 

 

 


评论 ( 225 )
热度 ( 1825 )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中独舞(不转载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