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无羡,你给老子滚!(一发完)

-激情短打,写来自己开心的。天雷滚滚,慎入!(辣到眼神别怨我!!)

 

-金、江两家应该出场不多,但还是加一句:对金江两家不友好,江粉、瑶粉、洋粉、蓝黑勿扰!

 

-现世的羡称魏无羡,观音庙二十年后的羡称婚后羡。

 

美丽的云深是我的爱,淡淡的薄雾之中花胜开,仙气飘飘的蓝湛是我的最爱,我就是云深不知处那个最靓的仔……

 

静室里,婚后羡一边哼着小曲,一边画符。蓝湛带小辈们出去夜猎,他想着改进一下现有的传送符,最好能点对点不需要任何消耗的那种,这样蓝湛处理完事情就可以立即马上出现在自己面前,多好!

 

一想到自己老夫老夫二十多年的另一半,婚后羡心头火热,下笔更快了,最后一笔落下,双手捏起薄薄的纸,吹干上面的朱砂墨迹,

 

对自己的符篆有十足信心的婚后羡,激活符篆,下一瞬间,便看到他的蓝湛呆滞的面容和小辈们吓到“花容失色”的脸,正想往蓝忘机身上扑的时候,婚后羡感到一阵晕眩,然后便发现自己换了地方。

 

这是哪里?!左右看看这黑不溜秋的山洞,有点眼熟,以及那几个人……

 

“蓝湛!”婚后羡见状,三步并两步走到几人中间,一把拉开蓝忘机怀里的人,自己抱住蓝忘机。

 

装晕被人狠狠拉开推到一旁的魏无羡一个踉跄,站稳之后发现,拉开自己的人居然是个女人,这女人还抱着蓝忘机!刚才唤醒发狂的温宁时受了点伤,温情已经把瘀血给拍了出来,他不过是想和蓝忘机开个玩笑,结果——这玩意哪来的?还敢占蓝湛的便宜!

 

是可忍哥不可忍,魏无羡道:“哪来的妖精,放开蓝湛!”

 

听闻这句怒喝,婚后羡抱的更紧了:“凭什么,蓝湛是我道侣,为什么要放开。”

 

蓝忘机早在被抱住的时候,就僵直身体,凭他的修为,用蛮力是可以挣开的,只是这人长着和魏无羡一模一样的脸,穿的是蓝氏高阶嫡系家袍,最最最重要的是,这人额上戴着的抹额是他的!他绝对不会认错自己的抹额。所以,他就那样僵着,神情恍惚,一动不动!

 

看在魏无羡眼中,这就是一副郎有情妾有意的模样,胸口涌起一种莫名的情愫,看着那个穿着蓝氏家袍的女人,特别扎眼。为什么,凭什么,太过分了!

 

“胡说!蓝湛他明明……”明明什么?魏无羡有些气结,单身,还是什么?万一蓝湛真的娶妻了只是没告诉他呢?为什么不告诉他,就因为他是个邪魔歪道吗?一想到这个可能,魏无羡心中更加酸涩,后面的话再也说不出口。

 

这时候,蓝忘机也有些无措,他确认眼前的魏无羡是本人无疑,这个同款的女子是哪里来的,他也不知道,不过,很快反应过来的他,轻轻把婚后羡从身上扒下来,问:“你是谁?”

 

婚后羡被蓝忘机扒下来也不恼,刚才这一会时间,他已经发现自己这是回到乱葬岗时期蓝湛前来探望他的时候,听到年轻的那个自己的话,心中嗤笑,那个木头人现在意识到问题了?脑子一转,他觉得自己应该搞点事,不然对不起自己跑这一遭。

 

理理衣服,面向魏无羡,婚后羡道:“我是姑苏蓝氏魏无羡,蓝湛的道侣。”

 

靠!居然有人当着正主的面来造假骗婚的吗?老子一定要好好保护我方蓝湛,魏无羡瞪眼道:“你这个女人,假扮我就算了,还想赖上蓝湛。快点现原型。”

 

 “什么女人……”正反驳的婚后羡一低头,发现自己身体与平常的不同之处,以往一马平川的胸口多了两座山,胯下那二两肉也飞走不见,再摸摸头发,马尾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象是什么发髻。晕死!自己到底做出了什么样鬼画符,还把自己弄成这个鬼样子?怪不得,他现在回想刚才消失的时候,蓝湛和小辈们的眼神,明明是惊恐。

 

念一想,变女人就变女人,正好!婚后羡眼珠子一转,正要再次挂到蓝忘机身上,想到自家蓝湛那醋性,便改为朝蓝忘机身边靠了靠,道:“我就是魏无羡。”

 

魏无羡道:“如何证明?”

 

婚后羡道:“这还不容易。我和蓝湛是听学的时候认识的,那天晚上夜色如洗,我翻墙而过,蓝湛在那里等我,我们月下初见,一见钟情。听学时候,我送过兔子,春宫图,后来教化司司的时候……在玄武洞,我们合力杀了那大王八,我受伤的时候躺在蓝湛腿上,蓝湛还给我唱定情曲……又后来,在百凤山围猎的时候,蓝湛还偷亲我,所以我们就定情,四舍五入,我们睡过。对吧,蓝湛!”

 

最后一句话是对蓝忘机说的,魏无羡也瞪大眼睛:什么,在百凤仙偷亲我的大力仙子是蓝湛?!

 

蓝忘机耳根飞红,万年不变的脸上也现出窘迫之色,沉默着不做声。

 

“我说的可有错?”看着小蓝湛害差的样子,婚后羡心中可乐,忍不住想调戏一下他:“不对的地方你纠正一下。”

 

蓝忘机双手握拳,松开,又握住:“没有。”

 

魏无羡急忙问一句:“没有什么?”

 

对上婚后羡戏谑的笑容,蓝忘机干巴巴地说了句:“睡过。”

 

“哈哈哈……”婚后羡实在忍不住爆笑出声。

 

魏无羡觉得自己手有点痒,他不打女人,但这人实在是太欠揍了!眼看这人又想挂到蓝忘机身上,魏无羡先他一步站到两人中间,对着婚后羡到:“管你是何方妖孽,别想对蓝湛动手动脚的。”

 

婚后羡道:“蓝湛是你什么人,我对他动手动脚关你什么事?”

 

魏无羡怒从胆边生,大声道:“蓝湛是我的人,你休想染指。”

 

婚后羡一愣,随即笑起来,把魏无羡往蓝忘机怀里一推,道:“好好好,你的人。”

 

说罢,也不管两人如何,转身对温情道:“情姐,赶紧给我找纸笔,我把重修金丹和温宁修练的方法记下来。”

 

温情早就有些忍无可忍,三根银针都快被她捻出血来,听到这句,终于活过来,仅一瞬就回神,飞快地道:“好。”

 

飞快地将心法写完,只来得及和魏无羡说几句话,身影便淡化,随即消失不见。

 

再次晕眩之后,睁开眼,婚后羡发现自己仍在静室,检查一下自己,长舒一口气:特么的还好,老子还是个大老爷们。刚才那只是做了一场梦,出神间,一阵脚步声传来,门被推开,一道白衣的身影进入眼帘。

 

“蓝湛。”

 

“魏婴,我回来了。”

 

(完)

 

小剧场是被穿越的魏无羡世界的表白及后续结局。


如何查看隐藏结局:LOF升级至最新版本  文章最下面【打赏】旁边有个【赠礼】  点击后随意赠送点什么都可以看到  粮票获取办法  只要用LOF15分钟即可得到一张 

 

评论 ( 129 )
热度 ( 720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中独舞(不转载) | Powered by LOFTER